close

UJUJUJUJ  

  

本文重點:  買指甲油只買三原色就可以了。加上我去草莓園的一些照片和穿搭!!!

先看看我diy指甲油的過程,把三原色的原理運用在指甲油上!!!

 

1。指甲面油

 5454545_副本  

2。底油色,白色最為配襯(我這次沒有,因為這會有一種清新的感覺)

3。用粉紅色畫上三角形

RRRR  

4。在半乾的時候,用牙籤或點鑽筆在上面點一小點

HYHHYYHYHYHYH  

5。很多點點了

 HTTH  

 

6。草莓的,因為我沒有綠色(平常很小塗綠色吧....)(沒理油為一點點的綠色買一大枝指甲油吧)

     但是你一定黃色色跟藍色吧(可能啦)!!

5YTT5  

 

 

7。畫上草莓的葉,完成!!!!!

GHGBGBGB  

 

別看有7個步驟,太簡單了,其實只有4個步驟而已....

 

節目重溫

TGTTGTG  

 

 

另加我去草莓園的一些照片和穿搭!!!!謝謝

 

YH_副本  

 

ggg_副本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MY OTHER LINK!!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nnagnah

 

 

加我訂閱會有更多的穿搭跟diy指甲的文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-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